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洪晃三里屯开时装店 招募实习生日付百元(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7月31日13:14
洪晃(资料照片)
洪晃(资料照片)

  本报讯(记者陈昆孙杨)洪晃要在三里屯开时装店了,开业前,她专门在微博上为新店招募大学实习生。

  搞网站、办杂志、写文章,成为名人之后的洪晃,又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在三里屯village 开了一家名为“Brand New China”的时装店,号称为首家“中国原创设计”零售体验店。

  昨天,她还在微博上发出招募三名大学实习生的招聘信息,要求细心、热爱时尚的男女大学生。实习期20天,实习待遇为100元/天,“希望帮助我们清点货物、做标签等店开张前的准备。”

  今天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这家位于village北地下一层09号的店面,店面有一个篮球场大小,装修貌似上世纪70年代的风格。

  由于店面里零散摆放着尚未来得及整理的衣服,店长几次拒绝了记者拍照。

  对于为何招募大学生实习?店长刘经理说,这是一个短期活动,他们有自己的店员,只是想在开业初期给愿意从事设计行业的学生提供一个暑期学习的机会。

  不过洪晃的号召力的确了得,自从招募的消息传开后,店面负责人的电话已被打爆。刘经理说,仅昨天下午,就已经有60多名学生赶到店里面试,“大部分是北京服装学院和北京理工大学设计系的学生。”

  但实习生的具体人选目前还没有确定,不过刘经理提醒,因为店面有一些体力活,想实习的女生得做好吃苦的准备。据了解,该店将于8月中旬开业。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