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建波泪别“快男”7强 武艺遭评委痛批(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1日09:41
张建波泪别“快男”7强

小胖PK武艺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手打造、何炅汪涵联袂主持的“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8进7比赛,经过一个星期的漫长等待,终于迎来华丽上演。本场比赛的主题是“战斗男声”,8强选手将挑战自己不擅长的歌曲,而担任本场比赛评委的是四位要求严苛的老师:著名歌手巫启贤、丁薇、朱桦,著名音乐制作人周治平。另外,本场比赛的8强也可以说是腹背受敌,因为他们还将面临快乐天团的挑战。通过本周的比赛,快乐天团“8090”将决出最终人选,下周的7+1进1比赛,他们提前“踢馆”,直面全国7强。

  本周“快男”8进7比赛主题的是“战斗男声”。8强选手挑战自己不擅长的歌曲,对他们来说无疑是前所未有的巨大考验,同时,也让观众在观赏本场比赛时,变得更加紧张刺激,因为选手发挥骤增变数,任何一个微小的失误,都有可能成为他们最终离开“快乐男声”舞台的直接原因。

  “8090”已经成形,谁将成为他们的对手?第二轮比赛,剩下的5位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只有获得四位专业评委中三个“通过”,才能顺利晋级,其余待定者中,将产生于张建波的PK对手。

  第一出场的“狂野小子”王野毫不客气,张学友的一首经典歌曲,被他演绎得情浓动人,四个通过夺得“开门红”,丧失一只耳朵听力的陈翔也十分不易的与李行亮、刘心一起挺进7强。对于“人气小天王”武艺,四位专业评委看法一致:眼神飘忽不定,影响情感表达。另外对于他的超高人气,丁薇也直言,人气并不能说明一切,锻炼好自己的技能才是关键。

  结果,唯一待定的选手武艺与好友张建波,共同站上了PK台,经过25位大众评审的投票,武艺以19比6的绝对优势搭上7强末班车。下周五,“8090”踢馆夜,这支快乐天团将以第13号参赛者的身份,强势出击全国7强,他们能否成功战胜曾经的赢家,为自己正名?谁会成为下一个离开“快男”舞台的选手?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