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 > 《非诚勿扰2》新闻

《非诚勿扰2》今日开机 孙红雷姚晨参演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7月30日08:09

  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今年的第二部作品《非诚勿扰2》今天(30日)在三亚开机,这部作品启用了更重量级的明星阵容,除了原班人马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舒淇,孙红雷和姚晨在《潜伏》后将又一次携手。

  《唐山大地震》票房全面飘红,冯小刚却没有时间庆功,马上又投入了计划今年贺岁档上映的《非诚勿扰2》的筹备。故事说:从北海道回来后,笑笑对方先生死心,但是对秦奋也没有产生爱情,于是两人决定住在一起试婚。笑笑醉酒后,承认自己对秦奋的感情不是爱情,两人日渐疏远。秦奋回到北京,当上了电视台的主持人。秦奋好友、节目制作人李香山患上癌症,秦奋和好友们在他生前搞了一场“人生告别会”,笑笑和秦奋在会上感慨颇多。两人再次走到一起。

  其中,秦奋和笑笑两个角色仍由葛优和舒淇饰演。而孙红雷和姚晨也将参演其中,饰演男女二号。其中孙红雷饰演故事中秦奋的好友,患上癌症的李香山,而姚晨将扮演笑笑的闺蜜。(搜 娱)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