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 威尼斯电影节 > 新闻报道

徐克新片入围金狮奖 期待到欧洲大展身手(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30日15:27
《狄仁杰》剧照

  本报讯 (记者 乐梦融)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组委会昨日公布入围名单,《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成为唯一入围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这部由华谊兄弟出品,徐克导演、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动作指导的悬疑探案巨制,再现大唐王朝的气势辉煌。得知此番入围喜讯,正在忙碌工作中的“徐大侠”及其旗下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等主演纷纷大谈心得。

  入围名单公布时,徐克导演正在韩国釜山紧盯《狄仁杰》特效制作进程,得知这一消息后,他首先透露这几天又有新的点子加入特效画面中,后期进展非常顺利。对于最新作品入围竞赛单元,他表示自己正全心投入影片特技的最关键阶段,但特别想跟自己的影迷说一句:“期待狄仁杰到欧洲大展身手”。

  刘德华表示为徐克导演感到非常开心,因为狄仁杰这个角色个性是徐克与他一起琢磨出来的,能够入围威尼斯影展是对工作人员努力的肯定,他也已准备飞往威尼斯参与盛会。与威尼斯颇有渊源的李冰冰说:“10年前由张元导演执导、我参与演出的电影《过年回家》在此夺得"最佳导演奖",10年后,威尼斯再次给我们一次惊喜,感觉真像是一场约定。”

  刘嘉玲则为入围开心异常,更期待再回美丽的水都故地重游。邓超是第一次有电影作品入围国际三大影展,他说:“对我而言,意义在于可以直接感受电影工业的多元化。另外一方面,这次的评审团主席昆汀是我很喜欢的电影人。”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