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真情错爱》湖南热播 罗钢成熟魅力受观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0日12:30
罗钢写真
罗钢写真

  国内经典情感电视剧《真情错爱》在全国多家电视台创下完美收视率后,近日又登陆湖南地区,继续为大家带来一段可歌可泣的错爱人生。而在剧中担任主演的罗钢也因出色表演和成熟的魅力受到了湖南当地观众的追捧,在其参加通告活动时甚至签名到手软,也显示这位老戏骨持久的演艺生命力。

  《真情错爱》中罗钢与秦岚的戏份是最吸引眼球的部分,秦岚所扮演的角色在该剧中经历了三个不同阶段的爱情,并最终找寻到自己的真爱。而罗钢则是在这几段感情中给予其最刻骨铭心感觉的人。在当时特殊的年代,两人用最真挚的态度为我们上演了一段爱情绝唱。而说到这个人物,罗钢本人也谈到了非常开心,也是自己扮演了这样多角色以来最感动的一个。首先是人物性格很丰满,有着自己独特的个性,还有一方面就是这个人物给予自己人生又增加了很多阅历。当时在拍摄的时候已经把自己当成了剧中的人物,表演起来难度会比较小一点。而说到与秦岚的合作罗钢也非常开心,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

  据了解,罗钢近期正在进行最新电视剧的剧本挑选工作,预计年内就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作品。让我们期待老戏骨继续给我们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