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时尚王国 > 新闻动态

郝柏杰《时尚王国》秀演技 携杨卿演绎纯美爱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0日12:28
郝柏杰与杨卿
郝柏杰与杨卿

《时尚王国》剧照
时尚王国》剧照

  日前,中国首部时尚励志大剧《时尚王国》在东方卫视播出后,不光剧情以及奢华服装受到赞赏,剧中演员同样也成为关注的焦点。近段以来在网上呼声较高的除了白发女魔恬妞之外当属由郝柏杰扮演的中文才子“冯哲”,其与杨卿在剧中的纯美爱恋也成为感动网友的剧情之一,着实的显示了这位青年演员不俗的实力。

  《时尚王国》故事分为时尚圈与非时尚圈两个段落,郝柏杰扮演的冯哲正是非时尚圈中的代表人物,心高气傲、才华横溢之外的是有一颗真诚纯净的心灵。对待事业与感情都是同样的执着。当时制片方选定由他来出演这个角色正是看重了其身上特有的那股倔强劲,本身就一个非常有性格的人物,在“周恬”遭遇办公室问题的时候挺身而出、在大学同学遭遇感情危机的时候也想尽一切办法解决。对自己女朋友的爱更是从方方面面尽情流露。整个人物身上充满了感性的魅力,由郝柏杰扮演得如此成功受到观众的认可也是在情理之中。虽然没有酷劲与质感十足的商务套装,但郝柏杰所呈现在大家面前的人物确实一个非常有血有肉的大学毕业生,很单纯,很执着。

  近期郝柏杰正在云南进行最新电视剧《带泪梨花》的拍摄,并扮演了一位富家公子“木一磊”。让我们看这位“古装王子”变身之后又会带来怎样的全新视觉享受。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