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邓超“演”“唱”皆佳 新《倚天》独具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0日10:13
邓超演新张无忌
邓超演新张无忌

  正在热播的金庸武侠经典剧集《倚天屠龙记》以强大的制作阵容,超强人气的主演阵容,躲避不开的话题热议等,收获高收视率的关注。播至尾声,观众不仅对剧情津津乐道,对此新版《倚天屠龙记》的片头片尾曲更称赞有加。尤其由片中张无忌的扮演者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演唱的片头曲《华夏英雄》得到大多观众和影迷的追捧和喜欢。

  《华夏英雄》是一首非常有气势、大气磅礴的歌曲,歌词中尽显江湖侠客的柔情与刀光剑影,在剧中,邓超演绎的张无忌武功高强,个性善良,霸气中不确失柔情,由邓超演唱《华夏英雄》,浑厚大气的嗓音更加晕染了行走江湖敢问剑指何方的胸襟,华夏英雄难掩一世情缘的惆怅。据悉,在录制歌曲过程中,制作人及录音师就对邓超的表现给予赞许,称他的声音“很放得开,大气,演绎到位。”自从影以来,邓超已经多次“献歌艺”,为多部影视作品主唱,并为公益活动和电影节演唱主题歌,超强唱功与他的演技一样充满独特魅力,他模仿刘德华张学友等大牌歌手的惟妙惟肖经常被提及,但演唱属于自己的歌曲时,他又带有明显的邓超“音色”,不失一种华丽的张扬感。

  在新版《倚天屠龙记》中,邓超以自己精彩的表演获得众多观众、网友好评,被赞“最善爱”张无忌。邓超演、唱皆佳,在新《倚天》中独具魅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