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朗格利亚办名人慈善募捐 好莱坞造型师义务献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7月30日08:50
伊娃-朗格利亚
伊娃-朗格利亚

  搜狐娱乐讯 作为癌患儿童基金组织(Rally for Kids with Cancer)的名誉主席,《绝望主妇》女星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在肯-帕维斯(Ken Paves)好莱坞沙龙举办了一场“Makeover Madness”慈善活动,为该基金募集善款。好莱坞首屈一指的造型师肯-帕维斯将为出席本次公益活动的名人提供免费的造型设计服务。

  据伊娃-朗格利亚介绍,癌患儿童基金致力为儿童癌症疾病研究、治疗募集善款,呼吁社会关注癌患儿童及家庭。“癌症清道夫杯”拉力赛是该组织每年一度的传统活动,赛事将为每位参与拉力赛病患儿童募集最低2万5千美元善款。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