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宁财神否认地域歧视 爱情三部曲将连演10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钱辰
2010年07月30日08:38
宁财神有意在爱情三部曲结束
宁财神有意在爱情三部曲结束

高强度的转场巡演让郭京飞初
高强度的转场巡演让郭京飞初露疲态

钱芳笑容满面
钱芳笑容满面

  搜狐娱乐讯 之前一度演得火热的由何念执导宁财神编剧的爱情三部曲《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及《21克拉》,此次将于9月16日至25日作为上海现代戏剧谷秋冬演出季重点剧目,在10天里组成一个完整的“爱情三部曲”系列在美琪大戏院连续上演,让观众见证郭京飞、钱芳这对男女主人公的“缘定三生”。

  7月29日下午,三部曲的主创人员及演员一起现身为这次的沪上连演造势。导演何念告诉记者:“这三部戏放在一起是一个‘缘定三生’的整体,是一种时空跨越的系列,最终在《21克拉》里完美结局。”在谈到之前《21克拉》引发的地域歧视性问题时,宁财神郑重地表示:“我们希望不要给剧中的角色随意贴上地域性的标签,其实剧中的角色不会具体指哪个城市的人,而是泛指当今大都市真实存在的一种生活状态!绝对没有地域歧视性。”演员郭京飞还调侃地说:“那个‘抠抠男’的角色绝对是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典范!”

  据悉,等到爱情三部曲结束之后,宁财神还有着更大的“野心”。他想与何念再度合作,推出一系列的新作品,并把这种作品定位为舞台剧,要求演员能歌善舞。宁财神说:“这东西是会上瘾的,我现在就已经上瘾了!我觉得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