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含韵再度参加选秀 坦言好吃到满北京寻川菜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7月30日08:28
再次参加选秀的张含韵,看上去胖了
再次参加选秀的张含韵,看上去胖了

  天府早报7月30日报道 你还记得那个唱着“酸酸甜甜就是我”的可爱女孩张含韵吗?6年前的“超女”比赛上,年仅14岁的德阳女孩张含韵一唱成名,迅速走红歌坛。然而,在李宇春张靓颖、张杰等选秀歌手迅速崛起时,她却渐渐沉寂。近日,张含韵再度出现在公众视线,以选秀前辈的身份继续参加选秀节目:浙江卫视的《非同凡响》,引来媒体大哗。

  记者日前辗转采访到身在杭州的张含韵,她对自己复出参赛十分坦然。当年那个满口港台腔的小女孩,如今说话大大咧咧。她承认这几年发展得不如人意,“我曾经录节目被柯蓝骂哭,哭完该干吗还得干吗!”再当选手,她只想告诉公众:当年的那个小姑娘长大了!

  那一年,诸事不顺

  公司解散,她失业了

  2004年,没有出色的嗓音条件,没有专业的唱功,看上去怯生生的小女孩张含韵凭甜美外形被评委一路保进“超女”总决赛,最后获得当年的季军宝座。14岁少年成名,之后迅速被北京天中公司签下前往北京发展,张含韵的一举一动无不备受关注。被指不良少女、在北京念女中、出唱片……当时,她的新闻都能成为娱乐版头条。只是很快,她又归于沉寂。

  回忆当年的意外走红,张含韵觉得“仿佛如同一场梦”。“我还记得当时坐长途客车到昭觉寺,再转了好几路公交车报名,后来懵懵懂懂就进了这个圈子。”因为年龄小,张含韵签约公司后继续在北京念书,公司给她出了专辑,并在2006年安排她前往香港发展,以“可爱教主”的身份很是火了一阵。但是,歌坛的萧条也影响到张含韵所在的公司,天中先是不愿再投钱给艺人出唱片,后来干脆解散,给了张含韵一个措手不及。

  北京买房,她没钱了

  张含韵透露,2007年的她已经略有积蓄。为了安心在北京发展,她在2008年初房价最高的时候,赶着购买了一套100多平方米的两居室新房。“这个决定几乎花完了我之前所有的存款。没想到紧接着我就发现自己失业了,因为公司已经不想投一分钱在艺人身上。”

  那一年,张含韵觉得天都塌了下来,“我每天下午一两点才起床,因为没事做啊!晚上12点却还躺在床上辗转反侧睡不着。有一天我睁眼到天亮,拉开窗帘,看见外面车水马龙,赶着上班的人神色匆匆,这一切却和我无关,委屈得大哭了一场。”

  张含韵住的小区里有不少圈内同行,“偶尔碰到,人家会问我在忙什么,我就觉得特别尴尬。久而久之,除了买生活必需品,几乎不出门。面对他们,我已经没有自信。有时一整天不说话,我会悲哀地想,曾几何时,我也是能说会道的,怎么 会变成这样了!”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