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闹天宫》孙悟空定妆 甄子丹变美猴王很花钱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30日08:23
孙悟空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昨日,担纲3D版《大闹天宫》“孙悟空”一角的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北京完成“美猴王”的定妆及造型倒模。片方介绍,该片全程特效工作由电影《斯巴达300勇士》的特效团队共同完成,其中仅甄子丹个人的化妆耗材超过100万美金。

  出品方星皓电影负责人柳青介绍,电影《大闹天宫》为突显3D-IMAX的视觉效果,重金邀请到影片《斯巴达300勇士》特效总监ShuanSmith及其团队倾力加盟,全程负责影片《大闹天宫》的特效化妆。日前,甄子丹刚结束在加拿大的休假,便前往电影《大闹天宫》工作基地为“美猴王”一角初试造型。12小时内,一度经历脸部表情扫描、全身翻模、造型研讨等繁复过程。柳青还透露,该片对细节要求近乎苛刻,“就连水帘洞中猴子身上的毛,都是在美国专门订做的,不光从颜色上要进行特殊加工,还要从毛发的长短、粗细、疏密进行专门设计,必须要在大银幕上展现出形神兼备的猴子。”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