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罗家英秦丽父女情深 《广府太极传奇》央一热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0日08:03
《广府太极传奇》央一热播

曹荣导演的《广府太极传奇》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成家班导演曹荣执导的电视剧《广府太极传奇》登陆央视一套,剧中罗家英(在线看影视作品)与秦丽饰演父女,两人携手打起了太极拳。而曾经主演了极高收视率的电视剧《天仙配》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与杨子也再度携手。此外,该片还云集了谭耀文、姚中华等知名艺人,众星鼎力合作为观众呈上一部精彩的武侠传奇故事。

  该剧由河北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北京太空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邯郸市委宣传部、永年县政府参与摄制,并根据广府太极拳一代宗师杨澄甫的真人真事改编。《广府太极传奇》讲述了上世纪20年代,太极拳一代宗师杨天成(罗家英饰)突然遭人暗算,得其真传的长女杨玉英(黄圣依饰)在当时的海归进步青年、北大高才生许文华(杨子饰)校长的影响下,立志要在太极拳的普及上做出一番成就。她向民众提出了“健身祛病”的口号,并力克重重险阻开办女子拳馆,终使太极拳在民间发扬光大的精彩故事。

  而常在荧幕上下合作并有极高人气和关注度的黄圣依与杨子再度携手,自然会吸引不少媒体和观众的眼球。黄圣依在剧中大胆尝试高难度打戏,学功夫吊威亚自然不在话下,老搭档杨子也过了一把练就传世绝学的功夫瘾。除了武侠情结,二人更不缺乏感情戏份,此番荧幕中联手,黄圣依与杨子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爱情火花,观众们还需拭目以待。

  有黄圣依与杨子的收视作保证,加上老戏骨罗家英、谭耀文等人的倾情加盟,《广府太极传奇》未映先红已经积聚了相当高的人气。该剧在央视一套每晚的22:30“第一夏日剧场”中播出。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