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亚轩七位数代言游戏 化身占星公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0日07:4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时尚舞后ELVA萧亚轩人气狂烧,工作行程满档,近来更以七位数的价码再度代言线上游戏。

  而ELVA这次代言的游戏最特殊的地方就是除了一般线上游戏所熟悉的闯关任务之外,还可以在线上进行塔罗牌占卜。ELVA在拿到游戏的试玩版后也开心的和经纪人、助理一起上线玩游戏兼算塔罗牌,而ELVA最后算出来的结果是“今年努力工作,桃花静待来年!”而ELVA今年工作满档,从跨年演唱会一路到现在都没有休息,新专辑也已经紧锣密鼓的进行收歌和录音的工作,ELVA称:“看来今年也真的跟游戏占卜预言的一样,只能先努力冲刺工作了!”

  亚洲天后萧亚轩ELVA近日行程不断,继“世界展望会饥饿三十”公益代言之后,又将出任该款可爱占卜游戏代言人,热情邀请大家一起加入这个以塔罗牌为主体的童话世界!游戏营运商表示,萧亚轩的时尚魅力,与游戏中各种充满个性的造型非常契合,她对于塔罗占卜也有浓厚兴趣,希望能透过其极具穿透力的歌声,号召众粉丝和朋友加入该款游戏,共同体验风格独特的线上塔罗占卜游戏!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