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怪侠一枝梅 > 新闻报道

郑晓东亮相《怪侠一枝梅》 与霍建华反目成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19:37
《新萍踪侠影》中的郑晓东
《新萍踪侠影》中的郑晓东

  刚刚结束了著名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电影《财神客栈》和电视剧《新萍踪侠影》的拍摄,被称之为“大陆最具潜力的男艺人”郑晓东,又被新派武侠系列剧《怪侠一枝梅》力邀出演,饰演一个能够“与虫共舞”的神人,而与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大侠因故成为仇人。

  曾因出演《八大豪侠》《仁者黄飞鸿》《大内密探灵灵狗》《A计划》等众多影视作品的青年演员郑晓东,曾被香港著名导演称之为“大陆最具潜力的男艺人”,而他也不负众望,佳作不断。在刚刚杀青的《财神客栈》中郑晓东饰演的神眼朱三,不但武戏不用替身,而且大量高难度动作都是自己完成,以至于险些破相。让本片的导演王晶称其认真,玩命。而在与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联袂主演的武侠戏《新萍踪侠影》中饰演的痴情男大侠周山民,更是将大段的感情戏演绎的心痛落泪,将深爱着董洁并为其牺牲生命的周山民演绎的淋漓尽致。

  正是郑晓东不断的努力和进步,如今成为影视剧中英俊小生的首选,在《怪侠一枝梅》中,郑晓东饰演一个因为其家族有一种能够和昆虫交流的特异功能,而引来杀身之祸的神人,为了给父亲报仇,与霍建华饰演的仇人之子,展开了一段离奇的,充满悲剧的故事。《怪侠一枝梅》目前正在河北横店紧张拍摄,该剧造型抢眼,风格独特,角色出挑,原创故事集结武侠、悬疑、幽默、情感等诸多元素,看点十足。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