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90后》,张铎,黄小蕾 > 新闻报道

黄志忠《90后》畅谈育子心得 释放天性最重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14:50
黄志忠饰演一名刑警队队长
黄志忠饰演一名刑警队队长

黄志忠与陈丽娜
黄志忠与陈丽娜

执行任务时起了冲突
执行任务时起了冲突

  大型社会伦理剧《非常90后》已拍摄过半,该剧借用一群不同家庭背景的90后高中生的视角,用他们和父辈、师长的冲突和碰撞,来表现被称为“果冻一代”的90后怎样面对复杂的家庭和社会伦理关系。片中除网罗了一众青春偶像,还汇集了许多明星大腕,视帝黄志忠就在片中出演了一个90后孩子的父亲关清扬,一名尽职尽责的刑警队队长。

  《非常90后》中关清扬因为公务繁忙,很少能抽出时间陪女儿,对此一直很内疚。他在家中是慈父,在工作岗位上是英雄。对于出演90后的父亲,黄志忠笑着说:“我觉得自己还挺年轻的,怎么一下就成了一个90后的爸爸?”他表示这次自己之所以来客串本剧,是看过剧本后,很喜欢台词中字里行间的感觉,很有魅力,主要为下一次的合作奠定基础。平日很少有机会和90后打交道的黄志忠,通过当日的拍摄,感觉和90后的孩子们在一起自己都年青了,和他们聊天很多事都非常新鲜,以后要多感觉、多接触一下。

  生活中黄志忠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和一个活泼可爱的孩子,对于教育孩子方面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他说:“我的孩子还小,所以还是‘散养’吧,让他感受童年时期的快乐、健康,把天性打开,这是最重要的,学习是一辈子的事,不着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