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人猿星球》前传开拍 弗朗哥和平托扮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10:56
弗朗哥和平托
弗朗哥和平托

弗朗哥和平托
弗朗哥和平托

  7月27日(周二),詹姆斯-弗朗哥和《贫民富翁》女主角弗蕾达-平托在加拿大温哥华拍摄新片《猩球崛起》(Rise of the Apes),该片是老版《人猿星球》系列(Planet of the Apes)的前传,讲述人类在猩猩身上做的基因试验导致猩猩进化成高级生物,并开始与人类分庭抗礼,在他们之中有一个反抗的领袖“凯撒”(Caesar),他率领猩猩从游击战开始,最终脱颖而出成为未来人猿星球的领导者。25岁的弗蕾达-平托扮演灵长类动物学家卡洛琳,而32岁的詹姆斯-弗朗哥扮演一名在人缘之战中起关键作用的科学家。 该片将于明年6月24日上映。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