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选手欲集体罢赛 天娱霸王约再出风波(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7月29日08:36
  90后“花儿”退赛抗议天娱霸王约?

  专职爆料湖南卫视选秀内幕的“舞美师”自从现出真身后,他的爆料跟今年的“快男”比赛一样乏善可陈。不过日前他再度“出手”,爆料天娱公司正式介入青海卫视的女生类选秀节目《花儿朵朵》,将与该选秀的三强选手签订6年合约,此举遭到90后选手的退赛抵制。昨日记者就此事向青海卫视方面求证,对方称前三强确实将与天娱签约,但选手对此并没有那么反应激烈。而记者另悉,天娱与“花儿”选手的合约有别于“快男”,违约金有所降低。
在湖南卫视的“协助”下,青海卫视举办了《花儿朵朵》,但关注度远不如“快男”。
 

今年的“快男”十二强
 

  天娱又出合约风波

  “舞美师”日前在其博客上发表名为《天娱300万违约金吓退花儿选手欲集体罢赛》的文章,称天娱已经全面介入《花儿朵朵》,“最终花儿三甲将要和天娱签约,由签约青海卫视6年改为签约天娱6年,但同样是6年合约,签约天娱的违约金却最高达到了300万元,是青海卫视的近十倍,这吓退了大部分花儿选手,以蔡婷玉、莫龙丹等为代表的90后个性选手竟然以罢赛相要挟来对抗天娱的霸王合约。”青海卫视为了解决此事,连夜安排专家为所有的选手做心理辅导。

  湖南卫视的“超女”、“快男”等选秀,天娱都参与主办了,选手晋级比赛的“条件”之一就是与天娱签约,2005年的“超女”冠军李宇春就是天娱旗下的艺人。虽然选秀艺人与天娱之间的合约纠纷一直见诸报端,例如“超女”冠军尚雯婕、“快男”冠军陈楚生的解约风波,但还没比赛完就遭到集体抵制的情况还是第一次发生。“舞美师”的这篇博文一发表就引发网友热议,矛头直指天娱。记者就此事采访了青海卫视相关负责人刘先生,刘先生表示自己也是刚看到这条消息,请专家对选手进行心理辅导确有此事,但并非为了“集体退赛”一事,“我们的选手在面对合约问题上是淡定的态度,与经纪公司签约是每个要成为艺人的选手都需要面对的问题,我们确实有安排专家对选手进行心理辅导,但只是为了缓解她们比赛的压力,对于这些年轻选手而言,签约确实是她们人生一个阶段中的大事,她们对于未来的发展和经济利益,需要思考和选择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但是就我所知,目前还没有选手提出退赛。”

  “花儿”违约金

  比“快男”低

  至于爆料中“选手解约将赔付300万元违约金”的说法,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此次天娱与“花儿”选手的合约有别于“快男”,违约金的确有所降低,不是之前曝光的600万元。对此,刘先生表示:“具体数字属于商业机密,肯定不方便透露。”但就与“快男”区别对待的说法,他解释,“"花儿"是一个新生的品牌,天娱方面也会对此进行全新的品牌评估,据我所知,"快男"和"花儿"的合约差异在于,"快男"只和天娱签约,而"花儿"除了会签约天娱,成为唱片歌手外,还将和青海卫视签约,多一个平台,走多元化路线,她们将担任青海卫视自拍"花儿偶像剧"的主要角色,并提供主持青海卫视黄金档节目的机会。”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