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锯惊魂7》再曝3D版海报 “竖锯”先生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7月29日08:33
《电锯惊魂7》海报
《电锯惊魂7》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狮门影业打造的血腥悬疑恐怖片《电锯惊魂7》,继曝光了“眼球”3D海报之后,今日又公布了一款3D版的活动海报:死了很长时间的超级杀人狂“竖锯”先生,再度露出了恐怖的脸蛋,在3D海报中,他的透露宛若被石化,然后被击碎,看上去十分骇人。值得肯定的是,这款海报极大程度地刺激了观众的观看欲望。

  狮门电影公司从2004年成功推出《电锯惊魂》第一集后,每一年都在万圣节期间掀动血腥风暴。詹姆斯-温执导的第一部《电锯惊魂》,设置了一场没有来由也没有尽头的杀人游戏,在受害者接连完成砍腿、锯膀子、挖眼珠等折磨后,趴在血泊中的死人突然复活,将这场噩梦推向了无底深渊。第二集“竖锯“的“女儿”出现后,剧情变得更加复杂,即使到第三集竖锯被掀掉头盖骨也没有让悲剧收场。几年来,几乎所有参与追查“拼图杀人狂”的警官或FBI探员都已全部挂掉,唯一失踪的斯特拉姆警官在《电锯惊魂5》开场差点被玻璃罩闷死,最后还是没能逃过鬼门关。在第六部中,导演换成了《电锯惊魂》前五部的剪辑师凯文-格劳特,这也是格劳特的导演处女作,该片去年上映后,口碑和票房比第五部略好,目前正在拍摄的第七部,已采用3D技术,以造成更恐怖的视觉效果。

  《电锯惊魂7》将于今年10月22日万圣节档期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