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小沈阳官方专区 > 新闻

美媒质疑小沈阳“最低俗” 本山传媒:哗众取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07月29日07:36

  搜狐娱乐讯 美国《新闻周刊》23日发表文章称,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为“最低俗的中国人”,认为“小沈阳”现象所掀起的喜剧潮为低俗幽默。在该篇报道内,小沈阳的回应为:“我不知道什么东西是低俗,我只知道,观众喜欢我的表演。”

  该报道例举出来的“最低俗”的“证据”有二:以时不时的低俗之举一夜成名;化浓妆、带闪亮的发卡蹦蹦跳跳。“现在都绿色表演” 面对如此有攻击力的痛批,小沈阳表示:“我不知道什么东西是低俗,我只知道,观众喜欢我的表演。”说到低俗内容,他说,“东北二人转过去的确有黄色内容,但我的师父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已经改革过了。现在表演者都实行绿色表演。那是一种健康的喜剧。”至于表演风格:“我只是想让自己的表演逗大家笑而已,是为了更贴近真实生活。事实上,我是模仿老家同村所熟悉的一个男孩子在表演,他的父母很渴望要一个女儿,所以才会按照这种方式打扮他,这与同性倾向并无关联。”

  搜狐娱乐随后联系到了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他对此回应称:“我们也注意到了美国《新闻周刊》的相关报道,我们尊重媒体对公众人物的阐释权利,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同意诸如‘最低俗的中国人’之类明显带有哗众取宠色彩的言语。我们还是要感谢该刊关注二人转及小沈阳,并建议他们深入了解中国深厚的民俗文化土壤和二人转近300年的历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