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生化危机》 > 相关新闻

《生化危机4》曝新海报 米帅亮相主打3D效果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28日16:03
《生化危机4》德国版海报
《生化危机4》德国版海报

  时光网讯 保罗-安德森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文特沃斯-米勒主演的游戏改编3D电影《生化危机4》曝光最新德国版海报,与之前的海报相比,这款海报的色调变得更加明亮。米拉仍旧是双手持枪的标志性动作,不同的是,画面与片名设计十分具有立体感,彰显出影片的3D特色,在左下角的一片玻璃上,帅气的米勒也终于亮相。

  《生化危机》第四集讲述了在被病毒感染后的世界,爱丽丝仍然在寻找幸存者并带领他们前往安全之地。她与“雨伞”公司之间的战斗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同时她也得到了一个老朋友的帮助。一个新的领队表示洛杉矶是未感染病毒者的天堂,但当他们到达时,却发现那里已经被僵尸占据,爱丽丝和她的伙伴们必须冲出重围。

  与前三部不同,第四集是一部全3D影片。为此,导演还特别与《阿凡达》的3D团队签下合约,采用詹姆斯-卡梅隆/文斯-佩斯3D数字融合摄影系统(Fusion Camera-3D System),这一世界最领先的3D立体技术进行拍摄,这将是有史以来“最大、最昂贵”的《生化危机》电影。

  《生化危机4》由德、英、美三国合拍,将于今年9月10日在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