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欢乐合唱团 > 最新动态

《我为喜剧狂》夏安-杰克逊加盟《欢乐合唱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7月28日11:37
夏安-杰克逊
夏安-杰克逊

  《欢乐合唱团》(Glee)请来了《我为喜剧狂》(30 Rock)中的男演员夏安-杰克逊为Vocal Adrenaline合唱团担任指导,他将带领团员继续参加比赛。

  原本Vocal Adrenaline合唱团的指导是Shelby Corcoran,也就是剧中Rachel的亲生母亲。Shelby在决定收养Quinn和Puck的孩子之后,辞去了合唱团指导的职务,离开了合唱团竞争的世界。从Shelby手中接过这样一支获奖无数的合唱团,对这位新指导来说绝对是不小的挑战。因为他不仅要带着团员拿下比赛,还要想办法战胜“欢乐合唱团”这样的对手。

  今年35岁的夏安-杰克逊除了在《我为喜剧狂》中参与演出之外,还因出演百老汇舞台剧《仙拿度》和《彩虹仙子》而被观众所熟识,接下来他还将在喜剧《抑制热情》(Curb Your Enthusiasm)中客串演出。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