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茶馆》 > 新闻

《茶馆》陈宝国钱波打平手 “铁嘴迷”网络追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14:51
《茶馆》剧照
《茶馆》剧照

钱波的粉丝与日俱增
钱波的粉丝与日俱增

  《茶馆》的播出已近尾声,观众对该电视剧的关注度异常的高涨,剧中众多的人物也成了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除了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王掌柜之外,唐铁嘴的饰演者钱波在观众群中受欢迎的程度日渐增高,甚至网上关注唐铁嘴的网友比王掌柜的还要多。

  《茶馆》中每个人物都相当的出彩,单有名有姓的人物就有140多个,每个人物的性格都十分的鲜明,代表了清末民国时期世间百姓的各种状态,其中,除了陈宝国扮演的王掌柜被大家钟爱外,钱波饰演唐铁嘴也成了观众关注的焦点,他独特的性格特点和稍有滑稽但非常鲜明的内心世界更让大家辛酸和认同。钱波一篇关于唐铁嘴的博客一经发出,一天之内的点击量就近万,随着《茶馆》在央八的热播,钱波的粉丝也是越来越多,钱波每天都会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邮件和问候,对此,钱波说:“老舍先生笔下生辉,我是沾了唐铁嘴的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