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丝丝心动》 > 《丝丝心动》新闻报道

《丝丝心动》收视看好 很雷很好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14:11

  近日,湖南卫视自制偶像剧《丝丝心动》正在湖南卫视晚间剧场热播,作为某洗发产品的定制剧,虽然之前一直被称为广告偶像剧,饱受质疑,但从播出的效果看,《丝丝心动》已经连续两天取得了超过4%的高收视率,居晚间十点档全国收视率第一,收视一路看好。

  不少观众反映,《丝丝心动》中广告的植入更加直白,而且出现频率特别高,相当雷人,但也有观众表示,《丝丝心动》虽然广告惊人,但从偶像剧本身品质来看,依然拍得轻松好玩,画面质感很漫画,是部好看的剧集。

  观众挑刺广告植入 误把道具当广告

  因为是一部定制剧,为配合洗发水品牌,剧中自然少不了各种头发特写镜头,而剧中女主角张晓柔浴室里更是堂而皇之地摆满了该洗发水品牌全套产品,更有观众挑刺剧中的其他广告植入,包括男主角使用的单反相机,电子狗等等,直呼请不要在广告中插播电视剧。

  对此,该剧总制片人樊旭文先生表示:除了洗发水属于广告植入外,其它均属剧情需要,只是道具而已。他指出,作为一部定制剧,《丝丝心动》开创了广告植入的新模式,即虽然依旧是广告植入,但不再是多个品牌的简单拼凑,而是与某一品牌排他合作,乃至从片名到剧情为其量身定做。因此,虽然剧集里植入增加,却避免了过多不同品牌植入导致处处是广告,满眼皆植入的情况,很好地保持了故事连贯性和画面质感。

  收视一路看好 故事轻松好看

  虽然不少观众认为剧中广告植入太雷太夸张,但《丝丝心动》在26日首播当天就取得了4.26%的晚间十点档全国最高收视率,大部分观众认为,广告植入并不影响剧集的精彩好看,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蓝正龙搭档非常养眼,加上搞笑出彩的钟心凌和陆虎,可以说是一部水准之上的偶像剧。

  从琼瑶剧里走出来的张嘉倪此次表现令很多人眼前一亮,很多观众惊呼,比起出道作品《又见一帘幽梦》,张嘉倪进步惊人,表演越来越自然,将一个努力活泼的张晓柔立体得呈现在观众面前,张嘉倪也表示,此次饰演的晓柔不同于以往的角色,虽然她也是个坚强乐观,有梦想的女孩,但不同于以往“高大全”的完美女主角,张晓柔也会偶尔任性,也会耍小聪明离家出走。这些人物性格都让角色本身更加立体有层次。

  另外,戏中饰演伊简梅的钟心凌和饰演大圣的陆虎也是片中最大的调剂,两人喜感十足,可谓《丝丝心动》里最闪亮的绿叶,两人的喜剧天赋让整个剧集充满诙谐好玩的气氛,让不少观众捧腹不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