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李晨陆毅抗震纪念晚会献声 赞美父亲感动唐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13:37
李晨陆毅献上父亲的赞美诗
李晨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献上父亲的赞美诗

李晨现场朗诵
李晨现场朗诵

  昨晚,纪念唐山大地震34周年的抗震晚会“新唐山抒怀”奏响了缅怀与希望的乐章,《唐山大地震》剧组的众主创纷纷登台,不仅畅谈了拍摄电影的感受,更表达了对唐山的美好祝福。该片男一号李晨携手陆毅朗诵了一首写给父亲的赞美诗,深沉的声音道出了儿女对父亲的感恩,更感动了在场的无数唐山人。

  在《唐山大地震》中成功演绎了孝子“方达”的李晨表示,父爱如山,巍峨伟岸,父爱似海,深邃广博,父爱不像母爱那样温软绵甜,但却如一道曙光,一个坐标,指引着孩子前进的方向。身为人父的陆毅对父爱有更切身的理解,他坦言,希望所有的子女都懂得父母对他们的爱和良苦用心。李晨与陆毅声情并茂的朗诵为现场增添了舒缓优美的旋律,也为所有的父亲送上了由衷的赞美。

  据悉,由李晨主演的《庐山恋》将于9月登陆院线,片中,李晨饰演的浪漫摄影师将为广大影迷带来别样的感受与惊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