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的三个母亲》热播 刘佳佳表演再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13:00
刘佳佳09最新造型照
刘佳佳09最新造型照

  近日,由张延、李菁菁、刘佳佳、黄蔓主演的励志剧《我的三个母亲》正在多个地方电视台热播。剧中,刘佳佳饰演夏晓梅,是剧中的制造矛盾,的反一号人物,据悉在剧本刚刚出来后,导演刘国权、李大为就认定这个人物非刘佳佳莫属了。

  在《金粉世家》中刘佳佳的表演折服了导演刘国权、李大为,此次《我的三个母亲》剧本一出来,导演就确定了这个人物非刘佳佳莫属。电视剧《我的三个母亲》讲述了上世纪七十年代中期,拜为干姐妹的柯立、张洁,董环三个并围绕着柯立的私生子小山展开的一系列感人至深的亲情故事。剧中穿插知青戏、医院戏、涉案走私戏和犯罪戏,跨度非常大。而引起剧中大起大落的人就是刘佳佳饰演的夏晓梅,从插队到上医大再到工作,夏晓梅与柯立的命运像绑在了一起,夏晓梅不断的给柯立制造麻烦,从而也让故事情节的紧张度一浪高过一浪的。

  在《金粉世家》、《我的丑娘》、《金凤花开》等剧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刘佳佳,此次的表演更加细腻,更加饱满。其实,《我的三个母亲》中刘佳佳饰演的夏晓梅并不是一个本质上多坏的女人,她只是个性非常强,极其有上进心。她不允许有人超过她,在她之上,这种性格注定了她不为人后的做事态度。也让本该成为好姐妹的两人一生都很痛苦。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