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妆》热拍 汤镇宗惹毛“刁蛮”齐千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12:53
齐千郡1
齐千郡1

《红妆》剧照
《红妆》剧照

  由汤镇宗、齐千郡、张馨艺主演的电视剧《红妆》日前在沈阳的棋盘山低调开机,剧中“坏女人” 形象深入人心的优秀演员齐千郡此次饰演的是个性刁蛮的女人,与汤镇宗、张馨予之间的情感纠葛颇具看点。

  齐千郡在里面饰演的个性鲜明的曹黎黎,朴素中带点刁蛮,任性中透露点可爱的俗气,令人印象颇深。齐千郡曾在多部影视作品里塑造了令人难以忘怀的“坏女人”。《神鞭》中的名妓飞来凤、《真爱一世情》中的狠毒的二少奶奶郭丽红,《永不消失的电波》中饰演女土匪郭冬梅。尽管千郡很冤的说,自己生活里可是十足的小女人,好女人,每次都出演的坏女人。但是不得不承认千郡对于“坏女人”的塑造与超强的演技。

  该剧,是以1949年到1959年背景,新中国刚刚成立,但是不甘心退守台湾国民党残余精英秘密留在内地,在潜伏中继续革命,意图反击共产党。《红妆》的故事情节连贯紧凑,高潮迭起,处处暗藏着危机四伏的紧张气氛,剧中曹黎黎饰演一个对郑一民(汤镇业饰)情有独钟的女人曹黎黎,作为一名独唱演员,为了郑一民(汤镇宗饰)从北京只身到宁阳去守候,而郑一民心中只有沈荷(张馨予饰),但曹黎黎(齐千郡饰)不管不顾、就是要直露的表白自己的感情并果敢的追求,追求而不得的时候,就讽刺挖苦,甚至跑到郑一民的领导那里哭哭啼啼的告状。对沈荷(张馨予)两人也是敌意百出,尽管沈荷喜欢的是郑一民(汤镇宗饰),但是毕竟与曹黎黎(齐千郡饰)订婚在先,于是两个女人对于郑一民的情感与纠葛就开始了,相较于沈荷的温婉,曹黎黎(齐千郡饰)更为的激进,也因为激进,最终使得郑一民与自己渐行渐远。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