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羡妮冯绍峰现学现卖 戏中戏笑煞旁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12:00
僖嫔长袖善舞,飘飘欲仙
僖嫔长袖善舞,飘飘欲仙

八阿哥(冯绍峰)和九阿哥借“戏”发挥,令人捧腹
八阿哥(冯绍峰)和九阿哥借“戏”发挥,令人捧腹

  横店,明清宫,芒果传媒斥巨资打造的国内首部清穿剧《宫》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当中,剧组工作人员却突然停工,“围观”冯绍峰和郭羡妮表演黄梅戏。原来,八阿哥(冯绍峰 饰演)在剧中为了验证四阿哥之妻金枝的真实身份,需要在康熙皇帝(汤镇业 饰演)面前演唱一段戏曲。无独有偶,僖嫔(郭羡妮 饰演)为获取皇上的欢心,也要演唱一段黄梅戏——《戏凤》。而两人虽然唱歌很不错,但是戏剧基础几乎为零,为此,导演组请来了专业老师当场教学。

  从现场来看,舞台经验丰富的郭羡妮学得饶有兴味,而且对细节抠得很认真,一招一式都仔细请教,正式表演时虽然还有点生疏,但举手投足间与整体造型和舞台布置配合起来,很有点飘飘欲仙的感觉,导演叫停以后,工作人员也不禁一片赞叹。

  而冯绍峰和扮演九阿哥的马文龙在学戏过程中则轻松搞笑不断。因歌词为《宫》编剧于正新创,很有歌功颂德的味道,但旋律很是动听,节奏感也强,冯绍峰玩性大发,自己现场编排起了动作,引起笑声不断。不过导演一声令下,两人就收起了玩笑心态,配合十分默契,表演起来也有板有眼。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