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加勒比4》曝片场照 克鲁兹与德普手牵手(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28日11:52
克鲁兹和德普片场牵手
克鲁兹和德普片场牵手

杰弗里-拉什
杰弗里-拉什

   时光网讯 《加勒比海盗4》日前又发布一批片场照,佩内洛普-克鲁兹出演的角色首次曝光,她头戴黑色毡帽,并与约翰尼-德普手牵手一同亮相,在片中她出演的是杰克船长的老情人。此外,我们还能看到杰弗里-拉什也出现在画面中,

  《加勒比海盗4》将以3D形式进行拍摄,并加入了很多激动人心的演员,佩内洛普-克鲁兹就是其中一位。在片中,克鲁兹饰演约翰尼-德普的老情人,但让杰克船长不确定的是,她究竟是因爱情而来、还只是想利用他来找到传说中的不老泉。这个女人强迫他上了黑胡子的海盗船,杰克再次踏上了一条吉凶未卜的旅程……

  制片人布鲁克海默此前曾透露,黑胡子是“安妮女王复仇号”(Queen Anne's Revenge)的船长,克鲁兹则是他的女儿,“这是《加勒比海盗》系列有史以来最卑鄙的角色,佩内洛普正是这个大坏蛋的女儿,你们可以想象杰克船长和佩内洛普这个新角色之间有一些浪漫关系,她会为影片带来很多幽默元素,事实上在影片中她的个性非常强。”

  《加勒比海盗4》仍由杰瑞-布鲁克海默担任制片人、约翰尼-德普、佩内洛普-克鲁兹主演,曾凭歌舞片《芝加哥》获得奥斯卡奖的罗伯-马歇尔将接任导演一职。据悉,影片取景地包括夏威夷、英国和洛杉矶等,定于明年5月20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