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力邀张丹丹 煽情王或将取代舒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10:40
舒高主持花儿朵朵
舒高主持花儿朵朵

张丹丹
张丹丹

  端庄大方的张丹丹将担纲主持选秀节目?——曾经端坐新闻主播台,后来又担任深度访谈节目的张丹丹,虽然在晚会中也经常亮相,但大家还是很难将她跟“娱乐”这个词挂上钩。不过,万事皆有可能,在下周“花儿朵朵”的舞台上,观众很有可能看到“转战”娱乐领地的张丹丹。

  上周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迎来美女主持舒高加盟,尽管青海卫视方面对舒高的表现基本满意,但是负责“花儿朵朵”制作的湖南经视导演组却有意邀请更具话题性的人物担任主持。被经视导演组看中的不是别人,正是端庄、知性的湖南卫视主持人张丹丹。

  对舒高的去留,以及是否邀请张丹丹担任主持这个问题,青海卫视和湖南经视方面出现两种截然不同的意见。

  舒高加盟“花儿朵朵”有赖于青海卫视的诚意邀请,仅仅合作一周便“抛弃”对方,这是青海卫视绝对不愿意面对的情况。湖南经视导演组则考虑,邀请从未担任过娱乐节目主持人的张丹丹入主“花儿朵朵”这种反差可以造成很大的话题,随之带动“花儿朵朵”的关注度。再者,被称为“现场泼妇”的张丹丹对自己以及工作团队的要求都极高,听说会为了工作不惜撕破脸皮训斥懈怠的工作人员。经视导演组坚持,张丹丹超强的专业精神加上她深厚的主持功力、现场调控能力,可以让“花儿朵朵”整体呈现出不一样的风貌。

  其实,最让青海卫视“保舒派”感到气短的一点是,舒高的煽情能力远远不及被称为“煽情王”的张丹丹——有观众指出,如今选秀选手越来越冷漠,“花儿朵朵”的选手无论晋级或者淘汰都是一副没有情绪的样子,在这些年轻女孩脸上看不到大喜,更看不到悲伤。张丹丹的煽情功力可谓一流,相比之下舒高显得有些木讷。经视导演组看中了张丹丹的煽情功力,如果张丹丹担任主持,或许能为“花儿朵朵”带来更多温馨、感人的元素,让节目更具看点。

  “挺张派”和“挺舒派”到底哪方能够成为意见的主导,看7月31日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就能一见分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