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大搜》更新票房纪录 织田裕二1天10场致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7月28日10:20
织田裕二到场致辞
织田裕二到场致辞

织田裕二1天10次舞台致辞

  搜狐娱乐讯 为了纪念演员织田裕二主演的电影《跳跃大搜查线 THE MOVIE3 解放他们!》热映,东宝电影公司27日决定在东京3个影院内举行“1天10次舞台致辞”。

  电影公映第25天已经动员观众360万人,创造了47亿日元的票房收入,正在不断更新本年度日本国内电影的票房纪录。当天甚至还有影迷称自己“已经看了20次”,织田裕二也喜不自禁。

  最后一场舞台致辞在台场的CINEMA MEDIA内举行,全场观众为他们送上了热烈的掌声。织田很满足的说:“从大家的声援里我们也获得了很大的力量。必须得向大家报恩啊,用新的作品。”看来大搜4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