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秀娜Jessica C.动漫展被禁 AKB48有望赴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08:11

  据港媒报道,本周五香港动漫节才正式开幕,却先上演一场封杀风波!继周秀娜被禁现身摊位后,就连警钟胸名模Jessica C.(JC)也榜上有名!大会昨以人流安全为由,不建议知名人士入场宣传,但却批准写真集内喝冰搽油的“浸大E神”杨梓瑶、“百果园咪神”陈静、钟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宗泽(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入场,甚至在港甚有知名度的日本组合PUFFY、AKB48等表演。知名人士的真正意义,令人费解。

  继被拒进入书展宣传后,周秀娜再被动漫大会禁于摊位宣传其代言的在线游戏,一波未平,警钟胸名模Jessica C.(JC)也一样被封杀!JC本来在开幕当日应XBox邀请,与周秀娜一起出席宣传活动,但昨日XBox在动漫节记招上向传媒派发声明,刚收到通知周秀娜及JC不能现身摊位。

  AKB48热传到港

  昨日香港动漫电玩节行政总裁梁中本,对于周秀娜被封杀作解释:“不建议知名人士去游戏摊位宣传,不是针对周秀娜,其实过去都是这样,知名人士可以去主舞台做宣传。总之我们是考虑人流安全,因为几年前出过危险状况,所以警方建议知名人士不去游戏摊位为好。”

  虽然大会强调零针对,但是在写真集中大玩不良意识包括吸冰和心口搽白色油的杨梓瑶、陈静及一众艺人可以现身。至于来自日本的多个著名组合包括AKB48、PUFFY、Kalafina、SCANDAL及腐男塾届时也会出席。大会对知名人士一词的确模糊。另外,大会订了8月2日举行《AKB48香港官方开幕发表大会》,AKB48还未正式公布出席消息,但一众fans已一厢情愿在网上热烈谈论,期待偶像来临。

  周秀娜反而开心

  至于昨日本到书展作慰劳的周秀娜临时爽约,她语带双关说:“真是怕引起混乱,两年都听到诉求不好扰乱秩序。对无法进动漫展宣传我反而开心,去年我24岁就被叫做靓模,没想到现在升格为知名人士,希望传媒将我降格做湾仔区翻版乐基儿,让我那几日可以去湾仔区。”周秀娜昨晚现身林峰个唱时,再响应不会向平机会投诉,更称不担心被抽起代言工作。

  至于JC的经理人则回复说:“并没有取消工作,但会听从客户同大会的指示。”微软香港有限公司娱乐及设备事业部总监黄巨添表示去年曾邀请A.Lin等知名人士出席,并对大会做法觉得模糊。至于日后是不是会少用靓模,他说这次是个别事件。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