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一起又看流星雨 > 资料集锦

资料:主演简介——肖 涵 饰 慕容云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8:03

  慕容云朵 (肖涵 饰)

  经常教训云海,很喜欢楚雨荨,支持雨荨和弟弟的感情。是因为她怀念那段当初被母亲沈含枫拆撒的感情。所以她不希望自己的悲剧在弟弟的身上重演,她不顾一切的维护弟弟与雨荨的感情。与普通职员林晓黎相恋,但遭到母亲沈含枫的反对。她并不相信自己的恋人林晓黎是因为贪恋慕容家的财产才会追求自己。希望林晓黎对她有所解释,可林晓黎不能原谅云朵对自己的不信任,对她十分冷漠,这让她伤心。最后她发现晓黎确实不值得自己去爱。面对叶烁对自己的追求,她一直把他当成自己的弟弟看待。当她知道当误会林晓黎的时候,与母亲闹翻,勇敢追求自己真正的爱情。但是正巧当时林晓黎为了报复沈含枫,发表了匿名文章说沈含枫自己操纵自家股市,让慕容家陷入危局。云朵知道后对林晓黎非常失望,放弃了他们之间的爱情。后来被叶烁的真情打动,两个人最终在一起……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