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 《谁是主角》_新闻报道

《谁是主角》刘彦辰频频被放到 曝露心中大秘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6:18

  本期《谁是主角》的游戏环节,专门为电影《歌舞青春》中的四位帅哥美女刘晏辰、林琪、张峻宁和顾璇精心设计了一个游戏——爱心乐翻天。

  四位嘉宾和主持人戴军不仅要回答主持人谢楠提出的问题,还要考验两队的默契,随时做好被放倒、“金花四溅”的准备。张峻宁和顾璇这对电影中的情侣默契十足,回答口径竟然出奇的相同,这可苦了另一对“鸳鸯”刘晏辰和林琪,两人完全没有默契。刘晏辰被频频放倒。不仅弄的满身是纸花,跟“新郎官”似的,还曝露出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随着谢楠提出的问题越来越“私密”,现场的惊呼声更是节节高升。当被问到“是否会帮另一半洗内衣裤”的时候,刘晏辰的回答不仅让他的椅子又一次的被放倒,还遭到了全场嘉宾的“鄙视”。在回答最后一道题后,虽然刘晏辰没有被放倒,但是他的搭档林琪非常诚实的答案,让她代替刘晏辰被放倒,不过谢楠为了满足广大观众的要求,在刘晏辰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再一次被放倒,真是一对”苦命鸳鸯”啊。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7月31日(周六)上午十点四十分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