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一起又看流星雨 > 新闻报道

《流星雨2》剧照首曝光 “鸟枪换炮”口味更重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7月27日14:58
谈莉娜扮演的新角色蒋媛(左)与张翰扮演的云海
谈莉娜扮演的新角色蒋媛(左)与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云海

量身定做的校服
量身定做的校服

端木磊被送进急救室
端木磊被送进急救室

保时捷等豪车处处可见
保时捷等豪车处处可见

  8月9日开始,湖南卫视将播出《一起又看流星雨》。虽然这是“雷阵雨”的第“2”篇,不过记者从湖南卫视了解到,审片之后的评价并不“2”。剧中道具大幅度升级,不但有保时捷、奥迪等豪车助阵,演员们更是拿出自己的奢侈品牌服装。在此,本报率先曝光《一起又看流星雨》的剧照,让读者看一把“有图有真相”。

  口味更重剧情更“陡”

  老版:最初《一起来看流星雨》播出时,不少观众都认为剧情过于简单苍白:男女主角以相撞结下梁子的戏码居然出现在2009年的剧场里,楚雨荨和云海两人居然为功课斗嘴都会持续好几集……

  在《一起又看流星雨》中,口味重了不少,加入了不少“狗血”的琼瑶式情节,其中最苦情的情节集中在谈莉娜饰演的蒋媛和云海、楚雨荨之间的爱情关系里。蒋媛出身大家庭,是艾利斯顿商学院校长的女儿,从小在国外长大,性格奔放大方、活泼开朗,在与云海相识之后,便爱上了云海。然而楚雨荨拼死捍卫这段感情,在波折的过程里,蒋媛受伤坐上了轮椅,爱着楚雨荨的端木磊为了保护她,也戴着氧气面具被送进了急救室。

  差点弄花豪车椅子

  老版:出身富豪之家的四个贵公子开着10万左右的车,就称为“Dream car”,用的电脑也是如今普及率非常高的上网本……这些都成为观众们的笑柄。

  在第二部里,奢侈的保时捷、奥迪等多款豪华高档车齐上阵,与原著中富家公子的身份终于吻合了。但是借用这些豪车,演员们却开得并不舒坦,经常提心吊胆。昨日记者从剧组方面了解到,有一次,一部豪车内的椅子被演员裤子上的饰品稍微蹭了一下,弄得剧组上下非常紧张,生怕把椅子皮挂花了,担心车主来索赔。

  从头到脚“鸟枪换炮”

  老版:在《一起来看流星雨》里,富家子们一身大卖场里来的服装,奢华的学院服也是由某普通学生爱穿的品牌赞助,实在与剧情不搭。

  《流星花园》曾被翻拍过许多版本,尤其以日本版的最为奢侈。因此,在第二部中,不仅剧组发力,演员自己也“大出血”。据悉,在校服上,剧组干脆放弃赞助,直接给演员量身定做校服,采用的全是一流的成衣面料。不仅如此,主演们还搭上不少自己的家当,纷纷拿出GUCCI等私藏的一线奢侈品品牌服装、鞋子和一些配饰。首席记者 卢圆媛 实习生 左黎韵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