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流星蝴蝶剑》 > 新闻动态

《流星蝴蝶剑》贺刚受好评 真性情触动武侠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4:19
贺刚演叶翔
贺刚演叶翔

  央视一套独家首播剧新版《流星蝴蝶剑》一经播出就备受关注,收视率居高不下。这部戏汇集众多优秀演员:刘德凯、王艳、贺刚、陈意涵等。贺刚版叶翔在观众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完美的演绎让杀手叶翔的真性情表露无疑,触动了所有的武侠迷。

  贺刚自曝从学生时代就对古龙非常着迷,如今能够亲身演绎古龙世界的侠客,非常荣幸,也希望自己的表现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在剧中,贺刚的表演从眼神,表情,到肢体语言,都把杀手叶翔的真性情表达的淋漓尽致,从一开始的冷酷无情的杀手,到看到孙蝶后心中重新又有了热情,再到叶翔失去武功时的颓废和重新面对现实。由于贺刚有着俊朗而阳光的外形,使得武侠迷在看到叶翔的颓废时都揪心不已。不少观众表示,该剧最让人感动的角色就是贺刚饰演的叶翔,侠骨柔肠,让人感动。

  近年来贺刚在《梅艳芳(在线看影视作品)菲》中的刘家华,《追影》等影视作品中都有不俗的表演,,此次在新版《流星蝴蝶剑》中饰演的叶翔也得到业内外一致好评。贺刚目前被赵宝刚导演看中,在拍摄新剧《家的N次方》据了解,在该剧中,赵宝刚也将走向幕前,贺刚将于赵宝刚导演共同亮相银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