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剑侠情缘》男女大互换 孙熙强悍谢霆锋内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2:38
孙熙写真
孙熙写真

剧中谢霆锋与孙熙
剧中谢霆锋与孙熙

  《剑侠情缘》剧组首度爆料演员拍摄内幕,孙熙剧中女扮男装显强悍,谢霆锋内敛,关智斌“挨打”成最乖。孙熙女扮男装吸引众人眼球,虽然此次是和大牌明星合作,但是剧中“假小子”魅力依旧不输。

  近日,在东平紧张拍摄海润大戏《剑侠情缘》剧组可谓是来了个男女大互换。在剧中素有古典美女之称的孙熙不仅要女扮男装玩强悍,更是好打抱不平惩恶扬善,十足的男孩子气;而谢霆锋则是文静内敛风度翩翩俗称“藏剑五公子叶凡”,动作戏份多多,两人十足的个性互换。正值盛夏时期,演员们在片场都是穿着厚重的古装戏服,为了防暑,片场导演更是使出绝招搬来了马力十足的电扇。孙熙笑称,“我身上的戏服就像棉衣一样,不吹吹就真的要中暑了。”

  此次《剑侠情缘》中,大牌明星多多,而演艺新秀也是辈出。作为剧力推新人孙熙在剧中更是化身假小子“小七”杀坏蛋显恩仇。更是与剧中叶凡(谢霆锋饰)有着许多精彩的对手戏。就连片场的工作人员也直呼,谢霆锋与孙熙个性来了个大互换,两人的戏份都很精彩。孙熙则调皮地说,“别看现在我是假小子扮相,其实也有很细腻温柔的一面。”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