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娜娜的玫瑰战争》谢娜戏内戏外展搞笑功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1:34

  由谢娜、李承铉主演的爱情喜剧励志影片《娜娜的玫瑰战争》将于8月26日全国公映。据悉,该片讲述的是80后“剩女”如何用自己的机智和善良来捍卫自己的爱情。片中谢娜和李承铉机智幽默的对白、漫画般的浪漫画面让影片极具看点,女主角谢娜的搞笑功力更是展示的淋漓尽致。

  谢娜作为内地当红综艺搞笑女王,在《娜娜的玫瑰战争》中扮演了一个80后女孩,面对曾经伤害过自己的情人极力保持着自尊,而在自己的亲人和朋友面前却像小女人一般为情动容。虽然经历情感波折,但是谢娜依然为广大影迷展现了一个拿得起放得下的80后坚强女孩的形象,而她也伴随着这份坚强和对爱情的执着最终收获了“宝马王子”李承铉对她的情有独钟。对于片中自己的表演,谢娜表示“其实片子中的诸多细节都体现了80后的一些特点,另外80后独有的幽默和搞笑方式也被运用的淋漓尽致,很多80后的男女都有可能从影片里的这个女孩子身上可以找到自己的影子。”

  由于这部电影中的女主角和谢娜性格较象,颇有谢娜“个人电影”之称。据工作人员介绍,现场拍摄期间谢娜基本跟影片中一样,毫无明星架子。“谢娜在剧组被成为‘笑话大王’”据悉,谢娜本身颇为搞笑,每次到片场必然会开始她的笑话专场,每次总会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片子出现的许多点子都有谢娜的身影,甚至都是直接将谢娜平日表现搬上银幕。

  这部谢娜亲自担当制片人并主演的“个人自传体电影”即将于8月26日全国登陆,必然能给观众带来一个爆笑的夏天。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