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跟踪孔令学》范伟调教小混混 爆吃大米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1:31
痛苦的阿祥
痛苦的阿祥

跟踪
跟踪

  由范伟、孙宁、马伊琍倾力打造的惊悚喜剧《跟踪孔令学》将于9月10日教师节倾情上映。片中出演教师孔令学一角的范伟除了负责在片中搞笑之外,还调教起了跟踪自己的小混混,他不惜花1000块钱让黑社会大哥请混混吃饭,还让混混在半小时之内吃下了5大碗米饭。

  影片中,范伟饰演的语文老师孔令学跟各科老师关系都非常的好,在被小混混阿祥跟踪之后,范伟通过体育拳击老师找到了黑社会大哥来搞定此事,孔令学给了这位大哥1000块钱希望平息此事,没想到这位大哥却拿着1000块钱大摆宴席,逼这位小混混吃下所有饭菜,饭桌上笑料百出。这一情节在电影剧本中原来是没有的,范伟在片场拍到要解决小混混问题时,灵机一动,“我觉得可以找黑社会大哥来解决这件事情。”导演对于范伟的临场发挥赞不绝口,“这部电影里范伟有很多不同以往的搞笑方式。”

  在请黑社会大哥摆平被跟踪的这件事的过程中,范伟笑言,“演小混混的支一是最惨的。吃饭这场戏,总共拍了5条,支一在片场半小时吃下5大碗米饭。”被跟踪的范伟精神受折磨,跟踪别人的支一被黑社会报复同样不好受。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