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BIGBANG参加富士台活动 8000歌迷前热唱六首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7月27日10:29
韩国组合BIGBANG
韩国组合BIGBANG

激动的歌迷
激动的歌迷

BIGBANG台上表演
BIGBANG台上表演

  搜狐娱乐讯 韩国五人组合BIGBANG于26日,参加了在东京·台场举行的“富士电视台台场联合国2010”的mezamashi LIVE。该LIVE今年已经是第3年举行,这次动员了8000名歌迷是最高纪录。

  BIGBANG成员V·I本月10日在首尔市内的医院接受了手术,17日刚刚出演。他表示:“为了这次mezamashi LIVE,我把盲肠切掉了!”五名成员一起参加活动,演唱了8月25日即将发行的新歌《BEAUTIFUL HANGOVER》。

  在最后的安可时,五人还一起登上了中心舞台,演唱了富士电视台“mezamashi周六”的主题曲《HANDS UP》。一共6首歌曲的演唱让全场歌迷欢呼。成员T·O·P满脸笑容的说:“这真是我们最热烈的一次LIVE。”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