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霍思燕靠电视补电影 四部电影养不活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0:02

  7月26日,演员霍思燕、刘桦、林雪等亮相北京,为即将于9月3日上映的惊悚大片《绝命岛》登台造势。对于在8至9月的短短36天里,有四部参与演出的电影将扎堆上映,霍思燕在诚恳宣传时也笑言:“光拍电影养不活我自己,拍电视剧更赚钱,我现在就是用拍电视剧来‘养’电影。”

  2010年可谓霍思燕在大银幕的“上升年”:《龙凤店》(8月19日上映)、《迷城》(8月20日上映)、《绝命岛》(9月3日上映)、《精武风云》(9月23日上映),短短36天内有四部电影上映,涵盖喜剧片、惊悚片、文艺片、武打片。谈起对大银幕越发强大的野心,处于上升期的她对记者笑言:“光拍电影养不活我自己,拍电视剧更赚钱。我现在是用拍电视剧来‘养’电影。”

  霍思燕表示:“做演员是很被动的,永远处在被挑选的位置,不能想演什么就演什么。很庆幸有越来越多的电影导演找到我,让我有机会进行这么多的尝试。但我现在在电影领域还属于起步阶段,片酬并不高,我也从不计较。对我来说目前还是电视剧更赚钱一些,甚至可以说是靠拍电视剧来养我拍电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