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晓松曾轶可共赴日本音乐节 决裂说不攻自破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7月27日09:13

  三秦都市报7月27日报道 随着日本音乐节开幕日期的日益临近,很多国内乐坛重量级的音乐人已经纷纷相约集体出征日本。昨日记者获悉,“校园民谣教父”高晓松也将携“曾经的”爱徒、偶像歌手曾轶可一同前往,而从曾轶可不断在聚友网更新的微博中不难看出,她对此行相当期待,令之前盛传的“师徒决裂说”不攻自破。

  2009年凭借特征性“绵羊音”成名的90后女孩曾轶可,不仅以其独特的音乐风格在选秀舞台上过五关斩六将,也让宋柯、沈黎晖等国内知名音乐人大加称赞,更得到了高晓松的垂青,不但力挺她走到最后,并精心为其打造专辑。但是在1月举行的“音乐风云榜”颁奖现场,高晓松为曾轶可颁发“最受媒体关注新人奖”后却突然宣布两人不再是师徒,让全场一片哗然。不仅如此,4月高晓松再度集结刘欢那英陈楚生、杨坤、谭维维(博客)等10位歌手,推出全新作品集 《万物生长》,在这份歌手名单中却不见曾轶可的名字,高晓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次邀请的都是唱得好的歌手,曾轶可并不在此列,冷峻严酷的评论与之前在选秀舞台上对其的鼓励大相径庭,舆论不免猜是否两人缘分已尽。

  虽然“师徒决裂说”的传言让大多数人深感辨不清真伪,但曾轶可近日在博文中的简洁一语似乎又将该传言彻底粉碎:“7月末我将和一些优秀的音乐人包括我的高老师一起踏上去日本的音乐旅途,期待看到高水准的演出。”其恩师高晓松微博中也“发微”言道:“左牵叶(蓓),右擎曾(轶可),去富士音乐节爬梯去鸟……”言语之中都透出了真挚自然的师徒情谊,“师徒决裂说”更是不攻自破。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