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可主演都市情感剧《复婚》 称扮“小三”无辜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7日08:17
《复婚》剧照
《复婚》剧照

  胡可陈小艺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复婚》正在热播中。和饰演妻子的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不同,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这次扮演的是挨骂的“小三”一角。虽然剧中无辜地“被小三”,但胡可声称在生活中自己坚决只做原配不做小三。 

《复婚》主要讲述一对夫妻为了买到经济适用房而“假离婚”,结果丈夫在这段期间却爱上了另外一个女人,妻子从而开始了一场疯狂的家庭保卫战的故事。胡可出演漂亮年轻的女护士丁燕,一个人人喊打的小三。在最初得知要演丁燕这个角色之前,胡可表示自己压力很大,也很无辜:“‘第三者’这种角色很容易遭观众恨,担心观众接受不了我演‘第三者’,会对我有抵触的情绪。当时我家里人也反对,还不断劝说我不要演。”胡可这次可谓经过了一番思想斗争后才下定决心出演此剧。 

胡可随后还接演了另外一部戏《糟糠之妻》,这部戏胡可彻底演“小三”了,在《复婚》和《糟糠之妻》两部剧中,胡可一连扮演了两次“坏女人”,大有“小三”专业户的趋势。而胡可本人却坚决表态,绝不做现实生活中的第三者。“即使剧中的男主角就是自己现实生活的理想对象,我也不会破坏别人家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