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光洁做客光影星播客 卖力呼吁低碳环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4:09
李光洁做客《光影星播客》
李光洁做客《光影星播客》

卖力呼吁低碳环保
卖力呼吁低碳环保

  近日,正值电视版《杜拉拉》于卫视热播,人气型男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则因在剧中成功塑造王伟一角而大受好评。日前,李光洁便获邀做客光影星播客栏目,除为观众介绍电影大片外,更是在节目中卖力呼吁低碳环保,并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环保心得。

  李光洁呼吁低碳 用行动证明

  据悉,在李光洁录制的该期光影星播客中,除照例为观众推介数部精彩大片外,更是卖力做了一次低碳环保大使,将“低碳环保,从我做起”这一概念传递给大家。李光洁此次在节目中所推行的环保行为可说是极为应景,正值暑期旅游高峰,其在节目中则发出了“低碳旅游”的倡导,并将切身经验与大家一同分享。例如入住酒店,自备洗漱用具、出门前关闭所有电源等,这些看似不起眼但却切实做到低碳的环保行为,则正是李光洁多年来随剧组南征北战时一直坚守的生活原则。除在此期的光影星播客中对“低碳”大为倡导外,李光洁更是曾多次在不同栏目的录制现场将“低碳”挂于嘴边,真正做到了用语言倡导、用行动证明,成为了一个没有“大使头衔”,但同样卖力的低碳环保形象大使。

  现场沟通愉快 导演大赞专业

  当天在影棚进行录制时,由于栏目组对节目效果的精益求精,现场不时对灯光进行着调试。早已做好录制准备的李光洁,并没有因为等待而感到不满,而是积极配合灯光师进行调试,并与现场工作人员开心互动。录制过程中,栏目组给出了可说是任务量极重的台本,李光洁则是极为顺利的完成了所有工作。对此,改栏目导演及现场工作人员无不对其竖起大拇指,赞其除音色浑厚外,更是台词功底深厚、极具专业素质。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