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疼痛的幸福》遭遇蔡国庆 分享明星生子宝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5:03
王姬刘威做客非常说名
王姬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做客非常说名

《疼痛的幸福》遭遇蔡国庆
《疼痛的幸福》遭遇蔡国庆

  近日,《疼痛的幸福》导演李梅携主演刘威、王姬做客北京科教频道《非常说名》,和主持人蔡国庆大谈明星结婚生子那点儿事。

  刚刚杀青的电视剧《疼痛的幸福》是一部以男人为中心,讲述了女人孕育生子故事。整部戏内容平实接近生活,情节却又波澜起伏,将整个怀孕过程中的幸福、焦躁、温暖、不安完全真实的反应出来。为了让剧中人物的感情更为真实,导演特地亲点了都已为人母人父的演员,王姬和刘威本身两个实力俱佳的演员用对自己孩子的感情投入了这出戏的创作之中,就是这部戏的绝对亮点。

  据悉,27日即将播出的节目中,蔡国庆和王姬、刘威,不仅会分享自己孩子的故事,也将讲述其他明星鲜为人知的生子故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