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大泽隆夫主演《樱田门外之变》酷暑举行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2:13
《樱田门外之变》主演
《樱田门外之变》主演

《樱田门外之变》发布会
《樱田门外之变》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演员大泽隆夫主演的电影《樱田门外之变》,25日在茨城·水户市内举行了完成报告记者会。大泽隆夫等一众出演者参加了本次记者会。

  当天水户市的最高气温为33度,而且为了在露天场景下给观众们展现雪中景色,寒水石的白色颗粒反射太阳光让体感气温更是上升到了45度。发布会现场约有2000名一般观众到场,因为天气炎热其中甚至有10人因为身体状况不佳被送到了救护室。大泽表示:“在如此酷暑还能有这么多观众感到现场真是吃了一惊,非常感谢大家。今天是我难忘的一天。”

  上个月大泽被爆和绫濑遥正在热恋当中,不过对记者们提出的种种疑问,大泽隆夫始终是无言相对。而绫濑遥也在自己的主演日剧制作发布会上否认了两人的交往。

  影片中,中国歌手阿兰还有客串演出,她在现场首次披露了电影的主题曲《悲伤沉眠于雪中》。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