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吴启华领衔《法网群英》 亚视推出港版《CSI》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6日08:25

  “港版《CSI》”的亚视自制剧《法网群英》于2008拍毕,期间经历了诸多是是非非,将于今晚(26日)21∶30登陆亚视黄金档。凭借无线昔日的金牌监制邓特希(曾打造过《壹号皇庭》(第一部, 第二部, 第三部, 第四部,第五部)、《妙手仁心》等高收视剧)这个招牌,以及吴启华苏永康、陈启泰、陈秀雯、吕颂贤与万绮雯(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老牌小生花旦的坐阵,亚视的《法网群英》誓要与无线《女人最痛》死磕。这下,观众又有好戏看了。

  故事涉及敏感话题

  《法网群英》要打造成港版的《CSI》,故事以瞩目与具争议性的案件为骨干,包括“魔警案”、“富豪争产案”等。由正义的执法人员与黑势力对抗,亦有无间道的卧底剧情。剧中会处理争议性案件,不乏似曾相识的现实人物与事件,情节涉法庭以外鲜为人知的控辩双方斗智斗力,包括如何巧妙运用法律程序、如何挑选及推测每件重大案件中至为关键的一众陪审员的判决。内容还包括医疗失误事件、城中富豪逝世引发离奇曲折的争产案等。

  今晚播出的首集故事,包括与枪械军火交易有关的蛊惑仔被枪杀案,军火流入城中,悍匪正策划目无法纪的行动……

  吕颂贤挑战《无间道》

  过去几年,随着亚视式微,昔日小生花旦纷纷外流。而于2008年拍摄的《法网群英》召集了以往的实力派小生花旦,包括吴启华、苏永康、吕颂贤、陈秀雯、陈启泰、万绮雯、张文慈等。

  在剧中,陈启泰饰演大律师何兆良、吴启华饰演检察官谭晋谦、陈秀雯饰演高级检察官关可惠、万绮雯饰演鉴证科高级调查员邓洁琳,还有饰演事务律师李祥希的苏永康。吕颂贤饰演一位游走在黑白两道的边缘中人,在该剧中的卧底角色堪比《无间道》。角色间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发展穿插全剧,很有看头。

  故事梗概

  法庭内外的明争暗战

  新晋检察官谭晋谦(吴启华饰)为人正义,嫉恶如仇,处理案件时稍嫌冲动,其上司关可惠(陈秀雯饰)每以过来人经验指导之。晋谦对可惠爱慕有加,可惜可惠钟情于有妇之夫的大律师何兆良(陈启泰饰),对晋谦态度只是若即若离。晋谦失落之余,与任职鉴证科高级调查员的旧女友邓洁琳(万绮雯饰)复合。

  晋谦的老同学金翠仪(张文慈饰)来自法律世家,母亲陈芷云(苏杏璇饰)为御用大律师,兄长金启棠(吕颂贤饰)为师爷,三人合作,往往令案情峰回路转。探员郑浩信(吴廷烨饰)办案干劲冲天,但不擅处理感情,虽倾慕翠仪,但往往做出令翠仪尴尬的事,使二人关系僵化。

  见习律师麦家宁(陈少霞饰)随翠仪实习,日渐成长。家宁暗恋晋谦多年不果,反而与启棠及另一大律师李祥希(苏永康饰)发展出一段三角关系,令家宁矛盾不已。这班法网群英在法庭内激烈抗辩,在法庭外经历着各种感情纠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