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的美女老板》未映先红 网友热议富二代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5日12:22
景甜所扮演的美女老板完美地诠释了“富二代”这一群体

扮演普通“小职员”的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更是代表了大多数的青年人的处境

  由何润东、景甜领衔主演的都市时尚爱情喜剧大片《我的美女老板》即将于本月30日全国公映,近期继开通官网、主题曲发布、曝光精彩剧照之后又有了全新动作,电影未映先热的势头愈演愈烈,预告片的发布与剧情的公布,在带动了原著小说的网络点击率持续上升的同时,也引发了网友们激烈的探讨。

  景甜领衔世纪之恋

  作为近年来倍受瞩目的80、90后一代,这一辈年轻人中“富二代”逐渐成为社会大众关注的热点。在影片中,由景甜所扮演的美女老板完美地诠释了“富二代”这一群体,并与由何润东所扮演的小职员大雄形成鲜明的对比。

  作为新生代偶像明星,景甜对于诠释这种类型的角色虽说是头一回,但仍旧表现地游刃有余,在发布会上她曾表示,自己虽然不是“富二代”,但对于近期这个点击率超高的关键词并不陌生,当被问及如何看待“富二代”这一群体时她说,很多人对于“富二代”都有所误解,大多数人认为他们是充满了“骄傲”和“不可一世”的一代,而事实上,他们并非只是依靠父辈所创造的优越环境而生存,他们也在凭借自己的努力在父辈创造的先决条件上去拼搏,完成自己的梦想,在社会中为自己开辟出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这部电影中的景甜,正是将全面向观众解读一个“富二代”的真实生活。

  “富二代”话题引发热议

  《我的美女老板》暂未上映,但网络上针对剧情的探讨已经如火如荼。不少网友对于“富二代”的误读,也使得他们对于这部电影中的表现形式充满期待,景甜的青春形象和气质与90后富二代高度契合,来诠释这样的角色,一直被广大观众所看好。不论从外形条件还是整体气质来年,演绎“富二代”都不是景甜的难题。而扮演普通“小职员”的何润东更是代表了大多数的青年人的处境,为生活四处奔波,但“胸怀梦想,勇敢善良”是他们身上最显著的标签。该片究竟将会如何呈现“富二代”与“小职员”两种不同的人生以及他们之间的神秘恋情,相观众朋友们7月30日走进影院之后自会见分晓。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