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梦舟演艺明星体育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景岗山助残献爱心 梦舟十六年扛慈善大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09:21
景岗山与陈百祥握手
景岗山与陈百祥握手

景岗山接受副市长颁奖
景岗山领奖

  昨日,由北京市政府、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梦舟足球队、香港明星队、伯明翰俱乐部等发起的一场支持中国西部贫困地区社区康复站和特教学校建设慈善晚宴在京盛大举行。席间,景岗山身为队长代表梦舟明星队出席并上台接受副市长授予爱心队证书,为梦舟这16年来风雨不断做慈善事业添上一笔重彩。

  当天晚宴中所有慈善捐赠和拍卖收入也将全部捐赠给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用于支持中国西部贫困地区的社区康复站和特教学校建设。景岗山自加入梦舟队16年以来一直与队友们致力慈善事业,此次参与 “2010年集善中国行”国际足球邀请赛是应邀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并以体育赛事的形式募集资金助残扶残。景岗山在大会上介绍:“中国集善行动”起到爱心桥梁作用,在梦舟队的领衔号召下,集结爱心企业的力量号召社会各界名流,形成一个强悍而有力的集善阵容,尽可能地把福祉带给每一个需要关爱的残疾人。景岗山亦希望梦舟明星足球队起到一个凝聚的作用,能够把众多圈内外热爱慈善事业,热爱体育事业,热爱酒文化的英雄好汉们聚集在一起,来为社会某一些福利。在会外接受采访的景岗山坦言:“致力慈善事业一直是我在拍戏之外的最高奋斗目标。”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