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梦舟演艺明星体育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聂远随梦舟鸟巢慈善赛 门票捐助残疾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12:02
聂远出征
聂远出征

聂远和梦舟队员
聂远和梦舟队员

聂远热身
聂远热身

  忙碌拍戏的聂远前日随梦舟足球队现身鸟巢,与香港明星队踢了一场慈善比赛,据悉梦票收入全数捐给中国残联,用于西部儿童的成长。热衷慈善的聂远一直不间断为儿童慈善助力,除一直资助自己在贵州的希望小学,加入梦舟后又添一个新的平台去奉献爱心。

  当天梦舟队和香港明星队均以大牌出阵,孙娜、白岩松、曾志伟、陈奕迅等披挂上阵。司职后卫的聂远将梦舟球门牢牢守住,成为梦舟防守对坚固和稳定的核心,全场兢兢业业表现出色,再加上全队的竟成配合,最终梦舟以3:0战胜香港明星队。赛后聂远非常开心,不仅因球队胜利,更重要的是球迷热情的支持。

  据悉,这这场慈善热身赛以及随后的国安与伯明翰队比赛的门票将全数捐给中国残联,用于西部残疾儿童的成长教育。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