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杜拉拉升职记 电视剧版 > 新闻动态

《杜拉拉》涂黎曼成“双面胶”抢王珞丹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11:56
涂黎曼成“双面胶”

  由于职场小说《杜拉拉升职记》的大热,“杜拉拉”这三个字已经成为当下都市白领人群中出现频率最多的词汇。继电影、话剧之后,电视版“杜拉拉”昨日已在北京、上海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2010年的这个夏天,持续发酵了两年的“杜拉拉”现象随着该剧的上星播出就此达到了沸点。

  电视版《杜拉拉升职记》由金牌偶像剧导演陈铭章执导,比原著更丰富,增加很多台湾偶像剧的经典桥段。昨晚播出的“杜拉拉”的前两集就展现了闺蜜成情敌的桥段——杜拉拉在奔波于事业之余,忽略了男友李鸿明,而此时这个前男友就劈腿夏红,使得杜拉拉与闺蜜夏红的关系她渐行渐远。

  涂黎曼表示自己曾经一直很排斥“所谓闺蜜”,她说,能成为闺蜜的两个人一定会有很多共同的爱好,甚至对男人的审美都大同小异,你的很多秘密和底细对方都知道的一清二楚,这样透明的曝露在一个人面前,她会有些不安。电视版《杜拉拉升职记》开拍之前,陈铭章导演告诉她时,编剧把夏红定义为一个居家女人 ,而经过涂黎曼与编剧及导演的多次讨论之后,最终版的夏红被定为是——“情商”比“智商”高的、“双面胶”式的女人,通过参演该剧,涂黎曼也得出了一些爱情的心得。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